給病者及家屬

更多資訊

透視微創治療(介入放射治療)被譽為現代醫學的第三條支柱,可以為病人提供藥物及外科手術以外的超微創治療。經過不斷的研究和發展,它為病人就一些病症帶來外科手術以外的另類治療選擇,對某些病症,它甚至為病人提供唯一的治療機會。

醫學研究

更多資訊

自2004年創立以來,「透視微創治療基金」一直致力倡導和資助香港的透視微創治療研究項目,在腦血管病變、肝癌、主動脈病變、子宮肌瘤、前列腺肥大等臨床醫學領域,以及其他包括納米刀、高能聚焦超聲波等綜合項目完成了多個臨床研究,發展出多個創新性的治療方案及治療技術。研究成果都刊登在國際醫學期刊,並獲邀在多個國家的醫學會議和國際大會上發表,當中部分研究也曾透過香港的傳媒向公眾發表。

醫學培訓

更多資訊

多年來,「透視微創治療基金」和「透視微創治療基金臨床科學中心」一直致力提倡國際學術交流,本地醫護人員的專業培訓,及本地和海外專業醫生的專業技術培訓,多年來中心舉辦了48個國際及本地學屬會議、專科文憑證書課程、及國際或本地培訓工作坊,培訓人數超過3798人,包括來自包括來自中國、丹麥、法國、印度、印度尼西亞、日本、韓國、馬來西亞、菲律賓、新加坡、台灣、泰國、美國等國家的2373名醫生。